Thursday, August 21, 2014

沒收我的愛

也好久沒回來這裡
看回之前的日記還真想把自己殺了
是多麼的愚蠢相信了全世界到後來發現自己原來連自己也不相信了
fb twitter wechat 都有你還有你的朋友的存在,我想說的都只能放在心裡
只有這裡
我能毫無顧忌的寫
所以我回來了

讓我沒有想到的是,你可以讓我放下他,選擇你
但是故事發展到最後你還是不屬於我
你讓我放下他了,你也走了,現在換誰來讓我放下你

我們的相識是一位你的朋友,其實都沒有見面
就在insta拿了微信我們就開始聊了
一開始我們的話題就是你的朋友,過後的話題就是我和你
從我到旅行,在自己一個人到別的地方,你總是會信息我陪我
直到我回來了了,我們還是繼續聊天,但是你說的話變了
你告訴我,不如我們找一天去旅行,你說要帶我去那裡,你說要介紹我給你的朋友,你說這個你說那個,你叫我想你。
我不懂你有沒有喜歡過我,只能說我喜歡你,一整個曾經
你說的每一句話,即使聊天記錄我心痛得刪了,但一字一句我還記得

但這些都過去了
你有了女朋友,你們還很恩愛,或者連我的存在也不記得了吧
你知道嗎?每次每次我看這你們吵架,我的心很痛,我心想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我不會捨得跟你吵架。
每次看見你們和好,我會問自己幹嘛那麼白痴要想這些有的沒的。
直到有一次我們終於見面了,但是感覺已經不一樣了
你好冷,好酷,我不敢接近
直到我喝了酒我告訴自己如果我不主動,這輩子或許我沒什麼機會在見到你
最後愚蠢到醉了被非禮是多麼的不值得
我開始越喝越兇,我要醉,醉個徹底,因為心痛我也沒辦法說明

我每次看到你女友寫的,我覺得她很幸福
還是我把幸福的定義變得不一樣了
原本等待到現在身邊的人都叫我好放棄了,不可能了。
假裝堅強真的好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