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14

還記得

還記得我們怎樣開始聊天
還記得你失戀,我失戀
還記得去年你生日
還記得你哭
還記得你跟我說的
夢想

智障兒不在是我的了
北七也不能這樣叫了
親愛的哥哥兒也不能說了

其實,我不懂自己幹嘛還執著一份不應該在繼續的友情
應該不能用友情來比喻我和你,用親人
或許你一直不這麼認為,但是也無所謂了
你很重要,對於我來說
因為在我最失落的曾經,你是把我扶起來的那個
說不上的恩人,但你無可否認是我這輩再也遇不到的好人
你有多好?
說不出的好是最好的,從陌生人,到朋友,到一個知己,到親人
這些年我們的確有超級,根本說不上平靜
三不五時我就會對你猛發脾氣,甚至醉了拼命打你
發完脾氣的幾天后就會接到電話,你會問我發完脾氣了沒有
的確,沒有人會這樣對我
你是第一個
很多人都認為我是因為喜歡你,暗戀你,才會對你那麼好
難道世界上就不存在純友誼嗎?

老實說,你對我是很好,但是在沒有女友的情況之下
你沒有一個女朋友是喜歡我的,不是直覺,是感覺
你有了女朋友之後,我的存在就當然的,可有可無
當然我也會選擇,退後
還有,happy 19th birthday ! 生日快樂
有錢不要亂亂花嘛,省錢
你這個女朋友很好,要幸福
到此為止啦 不寫關於你的了

這個月是要有多少多少的打擊,我好累
小獅子對不起,我最後還是刪了你的微信
因為我很討厭看到你跟別的女生的照片
你知道我會吃醋,一直以來
你說的話我做到了哦
我沒有去蒲了
也沒有在哭了
你說你不想因為你別人傷心我也不去想了
其實好像去你的面子書留言但是我不希望你的回復是thanks friend
整個很,我不懂怎樣就直接在我的塗鴉牆寫生日快樂小獅子
但也不重要了哈哈哈生日快樂你要幸福
其實我可以寫很多很多因為這裡不會有什麼人來看
但還是算了吧,反正你已經叫我不要想了

那個誰
你二姐可是真的擔心你了
可惜你不會看華語也不會進來看
其實,我們認識也不是很久,剛開始二姐也是我逼你說的啊啊啊啊
也不懂為什麼,我開始會擔心你,想知道你過得怎樣
或許是我的習慣,對每個人都這樣
那天你突然找我聊天
說到了某個女孩
老實說,我真的是不喜歡她
而且我認識她比你久,所以我不喜歡是有原因的
人家說,跌倒了再爬回起來,就證明自己長大了
可是我不想讓你跌倒,我只是換個方式讓你長大
我問你為什麼要告訴我,你說因為我是你二姐
我想你問我為什麼要告訴你,因為你是二姐的弟弟
我不想你受別人受過的傷害,所以我毫無顧忌的把所有事情告訴你了
知道嗎?說人家壞話良心不好過的
但是,你不同
因為那是你的幸福
二姐希望你們都開心,那我就開心啦

九月要來了,我的月份!
其實不期待生日有驚喜還是禮物還是會出去慶祝
因為,不曾有人記得,也不會,年復一年,那是習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