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8, 2014

窒息

年二九,就那麼不開心 

有時候在想如果自己真的是喵星人,來到地球不開心是不是就可以回去外星 
逃避不了又不想面對,過年了我想開心可以嗎 

獅子座要叫我不要輸給一個晚上 
我想說我不止輸,而是被打敗了 
沒有人會懂那天我生病是有多累多想睡覺,我還是去了 
沒有人會知道我那天去是為了什麼 
沒有人會想我的感受又是什麼 
發生了很多事情,一覺醒來就變了 
變得陌生了,很可怕的陌生 
好多感觸在心頭,還是懵懂 

好像演戲一樣,­情感演繹必須細膩到位,並且要投入歌詞的角色,唱出有過愛情經歷者的心聲。每人都曾有­過不愉快的感情經歷。 
多自卑多累,以前的我回來了,不想死撐不想裝作沒事發生 
第二第三天聽到的話都收去心裡了,發現原來我還真的蠻討人厭哈哈哈 
72個小時的EMO精神崩潰,我終於沒事了,但是回不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