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7, 2014

太多夢沒有實現


部落格總是我最愛的地方,因為很多思念很多不捨在現實很難用自己的那個角色言語出來。
所以 字體就是唯一能傾訴我的心情。
一種莫名的感受哽在心頭好難過,說不出的感受但卻實實在在的存在著。
昨天已經半夜三點多了還無法入眠有些事情或許不去知道會比較好過,或許時間可以沖淡
有一種感覺變質了,說不出的改變
說不出的難過
但就只是很單純的覺得算了
不知道怎麼了一種心情很不好的感覺湧上來
感覺一個很重很重的石頭壓在心頭上到底是什麽事呢?

越長大, 越難和另一個人在一起, 不是因為條件。
是有人喜歡你,你也活得比以前更好, 不再那麼任性,更像在投資的藝術品,也不是因為對愛情死心。

在KTV突然聽到的某首歌,會讓你不自禁模糊了視線。 一些場景,一些氣息,始終無法忘懷。朋友幫你介紹時,你也會滿心期待。
卻依然單身。閉上眼睛吹蠟燭的時候,總是希望身邊有另一個人一起許願。

一些客氣的場合,有人來搭訕,話題圍繞著你單身的原因。而他們最後給出的結論是,你太挑了。你在心裡面笑,所以其他人都不挑?
其實你自己知道,為什麼*不能好好談一場戀愛*。
就是因為,你太清楚自己是怎樣的一塊料,所以不會再輕而易舉把自己交出去。

就像是,有一天你發現跌倒以後的傷口,會開始留下疤痕,於是走路時不敢再大步跨出去。
因為,你慣性太強、記性太好。認識一個人很簡單,忘記一個人很困難。
你曾經心滿意足的閉上眼睛,讓另一個人帶你去任何地方, 最後卻差點回不來。
所以不能再失去方向感。
於是你就變得膽小了
膽小...

有時候我不明白愛情爲什麽就得
海誓山盟 
甜言蜜語
怎麼我會懶得說那些話語去討對方開心
不就是對方把都彼此放在心裡才是最重要的

我不會哄人
要是對方什麽不高興我就真的認真的隨他去不開心
我仍自己做我的事等
他氣消了生完悶氣了自然會找

我學不會小女人,還是每當愛情走到這裡的時候
我就會覺得一切都好穩定沒什麼還要需要去強調
彼此的心不就是 起床第一個想起你 睡覺前最後一個說晚安的也是你
想見你時你會出現不想見時就在家裡這樣不就很快樂穩定嗎?

厭倦
不需要天天我愛你 你愛我
誰能保證天天說了這三個字就永遠在一起呢。
誰能保證有爭吵就會分手
不要總是把你在乎我當理由, 在乎我就真的放心底
相信我會一直愛你這才重要。
如果要我因為愛情而失去異性朋友那我真的不要。
是沒有吧

如果調慢我的時鐘是否昨天真的可以逗留曖昧,很委屈吧再見了我的寵愛 誰願接受這種意外你讚我天生可愛 不願看著我離開同伴也話我傻喜歡受挫寧願情敵在傷我有一種能力,能


讓我感覺到很像我第一次談戀愛的時候的那種期待、興奮、開心、幸福太多夢沒有實現我相






信總有一天我可以跨過,坦蕩蕩的抬起頭不去理會任何有關人事物,微笑接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