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3, 2013

離開

The moon on wednesday night :))

其實我有很多話想說, 可是在這裡說了又能怎樣?你都不會看到, 就算看到了,也改變不了什麼
所以,就算了吧。我們這次真的不再聯絡,雖然我是我先刪除你的, 雖然我不捨得。不再對你有任何的期待或希望,因為我已​​經沒有其它的選擇了,希望你會好好地生活、好好地照顧自己!
付出真心, 才會得到真心, 卻也可能傷得徹底. 保持距離, 就能保護自己, 卻也注定永遠寂寞
冷漠, 有時候並不是無情只是一種避免被傷害的工具
或許我還是不夠成熟,還達不到你的要求
人類如果沒有心臟那就好了, 受傷不會流血, 悲傷也不會流淚
是有過幾個不錯對像說起來並不寂寞孤單可能我浪蕩讓人家不安才會結果都健忘
你懂我的我對你從來就不會假裝我哪有說謊請別以為你有多難忘消失真的不是我逞強
okay. start from now FOREVER ALONE
只可以說 " 我們有緣再見吧 ... "

聽見星星嘆息用寂寞的語氣告訴不眠的雲是否放棄日夜追尋風的動靜心事不停累積變成臉頰的淚滴

你始終沒留意我特別在乎你你卻像風一樣左顧右盼而行

下次我絕對不允許自己再一個人晚上孤獨數著寂寞,傷心一次過湧上來我都快要被掩蓋了

一個人聽著悲到亂七八糟的歌不斷不斷的重複同一首歌曲快把自己淪陷了
沒關係 就這一次吧。
完全展現這麼一個自己也沒有什麽不行。
不必擔心誰幹擾我的思緒和腦袋電話也拋得遠遠的
 面子書的通告咚了一聲,原來不是我一個人,原來還有默默傷心的分子還在上線著(真是熱鬧)
心疼得想一槍斃了自己無法形容的感覺貼著我的胸口有點窒息

夜店學壞很快

夜店是個神奇的場所跑車、名牌、美女去夜店學壞很快
缺愛的人來到這裡難道就不缺愛了嗎我非常缺哈哈哈哈

或許我還是不夠成熟,還達不到你的要求

人類如果沒有心臟那就好了, 受傷不會流血, 悲傷也不會流淚
是有過幾個不錯對像說起來並不寂寞孤單可能我浪蕩讓人家不安才會結果都健忘
你懂我的我對你從來就不會假裝我哪有說謊請別以為你有多難忘消失真的不是我逞強


不知道爲什麽最近不管做什麽都提不起勁,好像全世界都與我為敵似的

月經失調的女人真的不好惹嘖我快心情爆炸了可以來點快樂的事嗎。
我也是人我也有壓力的,以淚洗臉是怎樣
我最近說話很拽,我很容易發脾氣那又怎樣
我沒有必要看人家的臉色,聽人家的話
好,我知道我很醜可以了吧
不要在我的傷口上撒鹽,不是給面子他我早就罵了
如果有時候你覺得我話說的過重謝謝我故意的
我搞不清楚你們兩個的關係我也不想搞清楚,只能說我很討厭說一套做一套的人

不說了,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