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4, 2013

單人節 for me

手放在鍵盤上頭腦就充滿了很多很多煩惱卻寫不出重點。 
每個晚上想的東西就是特別悲哀,尤其是在半夜失眠時候。 
把這裡給遺忘了,重看以前的東西會覺得很好笑,太久沒有寫部落的習慣現在感覺不大想分享,很多事情還是放在心裡好。 
每次聽到某些歌曲,就會不知覺的想起了某個人每一個字都狠狠的觸動人心,那種心被揪了一下的感覺誰感受過呢。 

你們...能讓我想起很多很多,開心的,傷心的,搞笑的,屬於我們的那些回憶... 
或許只有我還會去記得,或許只有我還會去回想,或許你們一早以忘記。
這些或許或許是真的,或許是假的。 
還會有多少眼淚,還會有多少傷害?這一切的友情都是短暫的我也滿足了
現在的我就像個一瘋子,每天上班下班回家倒數另一天的到來 
每天在問自己,到底是為了什麼。
或許我這樣的離開大家也會比較開心。 

有些話面子書,推特,微信寫不了。這裡也就是唯一可以寫的地方了我不會去求別人跟我做朋友,也不會逼你去喜歡我要討厭還是怎樣隨你們喜歡。 
我知道自己珍惜過,付出過,認真對待過就好了。 
有時候很氣自己幹嘛胡思亂想,可是不想都想了,我還能怎樣。 
當我心痛這個朋友的時候﹐誰看到﹖你看到嗎﹖還是別人看到﹖ 
我對朋友付出﹐比家人還多。我從來沒有埋怨﹐我從來沒有說過我不喜歡。
真心的付出﹐是不求回報的。 
我不溫柔、我脾氣不好、我容易吃醋、我容易心痛、我容易胡思亂想、我很任性、我生氣時不想說話、我開心了會一直傻笑、我受委屈會放在心裡、在我朋友面前﹐即使我多不喜歡﹐也會忍下來。回家才對著牆壁發牢騷。原諒我的情緒化弄得你們很累,我有我離開的原因。就我會回來需要時間。

白羊座,謝謝你出現在哪裡。跟我說生日快樂。感恩 ;)我不懂這幾天的自己是怎麼了,我開始避開人潮,我開始沉默,我連最好的朋友的信息也不回了。不知道自己在寫甚麼結論是,我想你們了,但是說不出口。

最近都迷上'非常完美' 大家都好勇敢,勇敢的對喜歡的人告白 
有時也看得我雞皮疙瘩, 其實好多話想說,好多話想寫
壓力很多,很希望有一個人能夠聽我想說的話,靜靜的听就好。 
我需要一個擁抱,不要說話,讓我哭,不要安慰,抱我就好。


多希望自己能勇敢一點,告訴你我真的很喜歡你
其實7月份第一碰面,我們沒有正式說過一句話,但是我對你就是有一種感覺 
直到10月我們也沒有說過話,在想你的聲音會是怎樣的 
哈哈哈,你總是神出鬼沒的來我的狀態留言
我就會好像瘋子一樣告訴我的姐妹,你留言
雖然身邊的人都叫我死心,雖然我也叫自己死心, 可是在遇到下一個人之前心還是你的

我不美,沒身材,不是大學生,家裡不富有,我很喜歡你,我很自卑
我也不懂自己為什麼要喜歡你,就感覺吧
你相信一見鍾情嗎? 
我關注了你一陣子,我發現自己根本是配不起你的但是我還是抱著希望 
給我2年的時間吧,拆了牙套應該會不錯
如果那時候跟你告白,你不喜歡我就真的放棄了 

 面子書放關係,其實我還是單身,那個是我的朋友
我喜歡的是你,一個喜歡權志龍的人,一個常常上線的人,一個會華語的人你讓我有種很想跟你在一起的衝動,也是我第一個喜歡上的水瓶座男孩 
還是不說了,你應該也有喜歡的人,有放不下的人
而且大學生活,還有你的工作。一個星期能碰見一次,我滿足了。 

昨天逛街吃飯,我親愛的女人來找我。 
越來越瘦了,吃多點千言萬語都比不上一句“我在這裡” 
不管你發生什麼事,不管你好不好,記住安慧雯是你蕭慈恩的依靠 
要哭我的肩膀借你,要發洩我讓你咬我,你悶我陪你逛街 
要好好的生活,你開心,我就開心了。
雖然很久才見一次面,但是你還是一樣。 
我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這樣,不變。友誼永固,好嗎?

早上醒來時,給自己定個目標:今天一定要比昨天好!每天堅持,一定會大有收穫!不去想昨天的夢 我決定今天好好的過


反正是一個人所以呢14-10-2013 是單人節for m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