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3, 2013

我有了一個 365 ° 轉變的快樂

這裡也開了三年多,從百多篇日記到現在的一篇。
我的喜怒哀樂都在這裡過,所以決定不放棄這裡,決定從今天開始寫回部落格。這裡的起源是第一任男朋友,結束是第二任男朋友。 
重新開始時因為我自己——安蕙雯情情愛愛的就不說了,說說經歷好了。
恢復單身以後就開始去夜店,酒吧的。 
也認識很多朋友同時也失去很多。
  
一開始我們一大班是普通朋友,經過一陣子的相處大家都變了好朋友。 
去哪裡都會一起的,隨著認得思想還有一些複雜的觀念還有認為。原本的好朋友也不在是好朋友了。原因就不多說了我不懂別人是怎樣看我的,但我是這樣看自己的。 
我是一個有脾氣的人,但是我不會無緣無故的對人家發脾氣,而且不論在什麼場合我都會尊重別人多過自己。

我不難相處,只是面對陌生人會比較少話。 
如果一開始我覺得我們聊得來,以後就很容易發展下去。我喜歡麻煩別人,但是喜歡別人麻煩我。 
如果沒有交通或者不方便的情況之下我真的可以搭車 
而且我不喜歡小過我的人出錢請我吃東西,或者買東西給我。 
因為錢不容易賺。我不會很容易愛上一個人,但容易對一個人有好感。很容易就被感動到。 
我有很多弟弟妹妹,雖然我們很久沒有見面,但是我真的很開心他們還是把我當姐姐。我有很多朋友,因為畢業,各自生活過後我們少聯絡了,但是聯絡回感情依然還是很好。
我除了有自己的家,還有另外一個不算家但是我當成是家的地方。媽媽是泰國人,爸爸是馬來西亞人,他們有兩個女兒。
說久不久,我跟他們這家人認識了2年多,雖然不是常見面但是見面的感覺還是會保持一樣。我很感恩也很感謝生命裡面出現他們。 

我會珍惜
接下來就是白羊座了,哈哈哈。
 他是一個好男人,我喜歡他但是他不喜歡我。 
不拒絕我,也不跟我曖昧。怎麼說呢,希望他會找到一個好像他一樣好的女人吧。 
在下來就是一個大笑話了啦。我喝醉了去別的桌子灌別人喝酒,然後很巧合的就認識了一班人。 
還有很多有趣的事情都接著發生了..不管發生什麼事,做人總是要樂觀的去面對。 
只能說,在發生事情的時候才知道誰是朋友,誰是狗。 
謝謝一切好的,還有一切不好的。
 這個九月雖然不美好,但我還是會很開心的去過。因為9月是所有處處生日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